close
昨天早上在路上被一個騎機車的年輕人從右後側超前,他為了超越前面的機車陣,往內線切,就把我的保險桿右側從後面往前整個扯下來了,然後他回頭看了一眼連停也沒停就繼續走掉了。

我在車內聽到聲音已經大約可以知道狀況了,其實以我的個性本來也應該不會跟他追究,只不過這種不負責任的逃避行為,讓我不禁在心裡嘆氣!

昨天下午到福特保養廠請他們檢查一下受傷狀況,由外觀目視已知固定保險桿的螺絲全被拔掉,右邊霧燈的線也被扯斷,其他則要把保險桿拆的才知道,如果拆保險桿,工資至少要七百到一千多,含修理就要再往上加。

有鑑於買車以來在福特各大原廠保養廠所受到的「細心呵護」,和該廠令人感動到痛哭流涕的工作態度和維修品質,再加上我的車終於過保固了,於是就毫不考慮把車子送到老婆表姊家開的保養廠去了。

剛剛表姊打電話來說技師檢查過後有兩條輪胎是一定要換了,其實車子我自己在開也知道,上一次在福特保養還特定請他幫我看輪胎,竟然跟我說輪胎很新、狀況很好,還有一次因為輪胎漏氣開去請他們幫我檢查一下輪胎,結果技工來跟我說檢查好了,我問他有沒有幫我檢查胎壓補氣?他竟然回答說:「你不是只有要檢查輪胎嗎?輪胎沒問題,但是還沒有檢查氣,那我幫你灌一下氣好了!」呵呵......是我的表達能力有問題還是怎樣?再加上之前差一點被搞死的霧燈事件、還有一堆鳥氣,總之,我再也不會把車開進福特保養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齊的爹 Aziz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