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一隻眼睛重見光明要多少代價?
如果一千元就可以讓一隻失明的眼睛重見光明,你願意嗎?

在我來說,這應該不用考慮!
當初看到奧比斯的「一千元救一眼」的口號時,心裡很震撼、很感動、也很感激!
震撼的是原來一千元可以讓一隻看不見的眼睛重見光明!
感動的是原來世界上有這樣一群人飛來飛去只為了讓更多失明的人可以重新看見世界!
感激的是,有這麼多人的努力,讓我可以有機會「搭便車」,我才有機會也可以只需要少少的付出,就可以幫助到其他人!

會寫這篇文章是因為前幾天奧比斯寄來的一封信,讓我想起自己也參加了奧比斯每月一千元救一眼的活動。其實每個月看到帳單上的捐款明細,都提醒我要好好珍惜自己擁有的一切,要感恩自己能有現在的一切!要慶幸自己可以沾著許多人的光,靠他們努力,才能用自己一點點微薄的能力幫助到其他人!

信封裡面第一個看到的是這張感謝狀,印得很漂亮,可惜掃瞄看不出來他的質感。


再來就是一個有意思的小玩意兒!DIY時間又開始了!


~中間的製作步驟省略~

完成後,正面看是一隻彩色的牛牛,連鼻孔都有!頭上哪一個是角哪一個是耳朵我就研究不出來了!


他的功能是一個桌曆,還有,他也是一個「撲滿」,看到右上角的投幣孔了吧?


PS.
這好像是我2009年的第一篇,看來這也是因緣!2009年將是行德的一年!
有能力幫助別人是一種福報,沒有人不喜歡福報的吧?所以有機會就要多多幫忙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齊的爹 Aziz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