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披薩,我吃過最好吃的當然首推「能吃到廚師靈魂」的天母「大爺」,可是身在高雄...「大爺」離我那麼遠...唉~~如果要說「倒了沒」的披薩口味差太多了,而且又越來越貴,不是一個優質老饕的好選擇。沒想到這次發現一家精緻可愛的手工披薩,吃起來不像天母「大爺」的披薩那般大氣,但是那種可愛細緻的風格也挺能讓味蕾感到舒適。

本來只是單純想要找一間沒吃過的餐廳,在網路上閒逛看到好幾篇推薦加州廚房的手工披薩,地點又不遠,於是就全家出動去「考察」了。地點在鳳山中正路合作街口,靠近光復路,如果從高雄方向過去,沿著建國路往鳳山走,接光復路繼續直走到中正路左轉馬上就會看見「MAHALO加州廚房」在右手邊,路雖小但是位置很好找。

這次我只拍了食物的照片,所以前面幾張直接借用店家部落格照片,反正是幫他們介紹,肥水不落外人田啦!

▼這是店門外觀。(照片取自MAHALO加州廚房部落格


▼菜單,價位很優惠。單點+80元就可升級套餐,非常推薦,超值得!
(照片取自MAHALO加州廚房部落格

<  MENU  ENLARGE  >

既然我們是看了人家推薦他們的披薩而來,當然要點披薩囉,這裡披薩分成單人(7吋)和雙人(10吋)兩種大小,所有餐點另加80元可以升級套餐,可以多享用濃湯、甜點、飲料(100元內,超過100元補差額),光是那杯飲料就非常值得,他們附的飲料不是別人那種隨隨便便的紅茶之類的飲料,而是一杯大大的賣相超好喝起來味道也很讚的優質飲料哦,看到下面的照片就知道了!

▼一樓。用餐環境很乾淨舒適,我一進去就被料理區的一堆新鮮水果給吸引了!
(照片取自MAHALO加州廚房部落格


▼一樓。由內往外看。(照片取自MAHALO加州廚房部落格


▼二樓,客人上二樓要坐電梯,樓梯是工作人員爬的。(照片取自MAHALO加州廚房部落格


▼二樓另一角度。(照片取自MAHALO加州廚房部落格


下面是我照的。

▼店家的名片。


▼位置圖。


▼店家的LOGO


▼當然本次「考察」的團長依舊由齊齊擔任,首先照例先鑑定一下餐具是否耐用!


▼餐前有一小小小杯的蔓月莓汁(抱歉沒0拍),點餐後先上的是水果沙拉,新鮮哪!很垂涎欲滴吧?


▼南瓜湯(我覺得香料加太多,而且太鹹,南瓜味反而被壓掉了,喧賓奪主)


▼主角上場:海鮮披薩(7吋)


▼夏威夷披薩(7吋)




▼南洋咖哩雞焗麵


▼法式奶油海鮮焗飯


▼這是我點的拿鐵,雖然交代不要加糖,喝起來還是甜的,但是味道不差!很大杯!


▼楊老爹的焦糖拿鐵。


▼ 這是我媽點的奇異果冰沙!這杯厲害了,超大杯,一上來我們都傻眼了!用料很實在,味道很棒!


▼這是老婆的奶茶,最後喝不完,外帶。(可惜這茶具一點美感也沒有,要扣分!)

有圖有真相,看到這邊應該明白我為何推薦+80元升級套餐了吧?

▼還有,別忘了最後的茶凍,吃完要記得到一樓櫃臺買單嘿!謝謝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齊的爹 Aziz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