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的午後,想找個地方散步,我們來到鳥松濕地公園。
鳥松濕地公園正在大興土木維修木板棧道,但是仍有相當多人來散步。

▼齊齊的身手已經非常了得!

▼這天來果然已經不見白鴨了!

▼ 不小心讓我看見一隻翠鳥(魚狗、釣魚翁),可惜我沒有大砲,只能拍到這樣了。

▼鴨子們仍舊自由自在的閒晃!

▼樹梢的白頭翁,一直用聲音強調他們的存在!


▼紅冠水雞(黑水雞),額甲超紅的!

▼這隻紅冠水雞的左腳好像受傷了,走路一跛一跛的跳著,看了真心疼!


▼綠頭鴨來了。

▼表演水上芭蕾。

▼嗯~這裡很癢~呱呱~

▼咕嚕嚕~

▼有沒有聽過三妻四妾......就是像這樣......

▼紅面番鴨......每次天氣冷的時候就面臨威脅...(被抓去煮薑母鴨的威脅)


▼呃......我家的趴趴走隊長有點流鼻水......


▼躲貓貓 (躲媽媽?)

▼蔚藍的天空坦蕩心胸、燦爛的陽光炙熱豪情、大海茫茫呼我揚帆、白雲朵朵喚我出征!
誰沒有作過那關山夢、誰沒有興起過塞上行?大地留下男兒足跡、歷史何需刻上英名。

▼ 齊齊~累了~

▼乖乖坐著,這是多難得的畫面!

▼回程時轉戰澄園的奧瑪麵包,爆漿奶油餐包很好吃的啦!順便還買了一個特價99的波士頓派!真是愛吃的一家人,呵呵~各位看倌見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齊的爹 Aziz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