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場浪漫的婚禮~

這次的主角是義大醫院復健科的青芬老師。

▼ 我們的座位上還有一份貼心的小禮物,一束可愛鮮花和新人的真情感言。

▼ 桌上的花飾。

▼ 會場一隅。

▼ 酒~與我無緣~

▼ 齊齊當然要參加!不過正好在想睏睏!

▼ 我們坐在40樓的窗邊,齊齊都不怕高哦!

▼ 快樂耶!(沒注意到曝光值沒有調好,今天拍的照片都不對了)

▼ 呃......戰鬥力=0......

▼ 的確是非常非常累,不然不會在這種時候甘願睡覺的!

▼ 新人亮相!抱歉我手殘沒拍好!

▼ 新娘換衣服囉!

▼ 齊齊提著袋子在整個會場爆走!凡所到之處「好可愛哦」之聲不絕於耳。連服務小姐都從櫃臺裡拿出照相機幫他拍照!

▼ 把拔你在幫我照相嗎?我先擺個姿勢給你拍哦!

▼ 不要壓我啦!很~重~啦~~~

▼ 最後當然是合照再解散!下一場婚宴再見!

祝福新人白頭偕老!永浴愛河!從此互相扶持共度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齊的爹 Aziz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