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海角七號正夯,連帶的也使所謂的海角七號路線每逢假日必定大塞車動彈不得!偏偏我又很鍾愛這條路線,太久沒到「國境之南」的海邊晃晃會悶死人的!於是就特地找個不會塞車的日子來囉!這次一樣是先跑去海口港看看,然後到福安宮後面看海,YAHOO BLOG的照片超難排序,大夥兒將就跳著看吧!


▼齊齊正在看啥呢?

▼是我在準備茶水啦!


▼路邊的黃牛,我只敢遠遠的拍!

 ▼這一隻好像比較年輕,牛角還不是很大支,但是「凸」到一樣會很痛!

▼在海口港~

▼難得搞笑的齊齊的阿嬤

▼好悠閒的景象~

▼哈囉~

▼陽光太強了,所以齊齊的眼睛就......

▼釣客~


▼膠筏和定置網~

▼海水很清澈~

▼彈~塗~魚~~

▼海浪一來就到處跳,很可愛!

▼悠閒的感覺有沒有上來了?

▼休息中的定置網,這樣放就有點殺風景了!

▼ 小小的漁港,往往最能讓人充電!

▼恆春一帶隨處都是這樣賣洋蔥的店家!恆春三寶:洋蔥、瓊麻、港口茶。(新三寶:洋蔥、瓊麻、西瓜)

▼齊齊對海浪仍然是怕怕大於好奇~

▼先瞧清楚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再說~

▼海浪過來聲音好大,有點不習慣~

▼看鏡頭~

▼表情開始糾結~

▼雪白的浪花~

▼ZZZZZZZZZZ.................

▼這片海岸多美麗、多悠閒,沒有沙灘車、沒有水上摩托車、沒有大呼小叫在那邊靠邀的遊客~

▼齊齊你去哪裡學這種「皮笑肉不笑」?是跟快要結婚的雁婷阿姨偷學的嗎?

▼我的手搖磨豆機可以讓齊齊專注很久~

▼很滿意~

▼不好意思~我說過我沖咖啡很隨性~

▼調整研磨粗細時把磨豆機拆了,齊齊看到被分解的東西就興奮起來!

▼怡然自得~

▼我可以整台吞進去你信不信?

▼你在看我嗎?

▼~美景當前要懂得靜靜欣賞~

▼嘰哩呱拉時間~

▼只要帶這些東西加上熱水就可以享受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齊的爹 Aziz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