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真正讓我愛上喝黑咖啡,
是某次跟朋友到一家咖啡店,
老闆娘介紹了一支瓜地馬拉的安提瓜豆,
那股帶著豐富香氣的酸味深深令我著迷!
從此我愛上了酸咖啡,
也從此再也難以忍受市面上那種星X克和西X圖風格的重焙苦味。
前幾天依劉師兄的介紹跑去

洛斯特的天空

買咖啡豆。

老闆一見面就問我: 能接受咖啡有酸味嗎?
哈哈! 其實我現在是深深的愛上酸咖啡呀!
老闆給我的那支豆子回家馬上煮了兩杯來喝!
豐富的果香隨著濃濃酸味在味蕾間迴盪,滿足~~~

你喝咖啡嗎?
你可以忍受咖啡是酸的嗎?
看看下面這篇引用文章,有機會也讓自己體驗一下真正的咖啡香吧!

===========================================

咖啡生命中的重要元素-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齊的爹 Aziz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