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所有好朋友們的關心、加油,楊小弟終於出生了,孩子的媽媽也很平安,謝謝大家!

我把大約經過描述一下,詳情等孩子的娘再細細解說。

約中午開始打催產針,本來醫師說至少要十小時才會生,沒想到過沒多久就開始痛了,醫師來檢查說產道已經開了,因為太痛所以決定採用無痛分娩,麻醉醫師來打過藥以後就比較不會痛了。

產道很快就全開了,護士小姐來要把孩子的娘推進產房,然後還叫我到產房另一頭的門口去等寶寶,於是我只好乖乖的到另一頭去等候,大約等了五十分鐘吧,我就貼在產房門邊偷聽裡面的動靜,好像做賊一樣,後來真的有點緊張,還好後來母子均安!總算還算是很快的解決了!楊小弟照片在下面哦!

補充一下:楊媽媽的感想,是喉嚨喊的好累!應該要帶京都念慈庵......

▼德謙醫院的待產室滿舒適的。

▼待產室外面就有一個產房的入口,就是照片左邊的自動門。

▼我就是貼在這產房的另一個門口打聽裡面的動靜。

▼孩子的娘生產完正在講電話。

▼這就是楊小弟剛出生「最新鮮時」的樣子,剛被「擠」出來好像不太上鏡頭,呵呵,過兩天看看會不會好看一點,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齊的爹 Aziz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