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發生在恆春的地震把大家都嚇了一大跳吧!

尤其是南部人,應該很少有這麼大的地震,

以前住宜蘭雖然常常地震,可是都沒這樣大!

今天不但上下左右搖的超大力,而且持續好久好久!然後當我和楊老爹老媽還在討論之前的地震,立刻又接著來了一個大地震,一樣是搖的又大力又久,滿恐怖的,不過我倒是立刻發現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地震搖的很大力的時候,我一隻手扶著桌上剛沖好的咖啡,一隻手安撫著糖糖(我家的貓),老媽的雙手卻是摀著耳朵......

奇怪咧?地震就地震,你摀耳朵是什麼道理倒是講講看啊?

說著說著......我看到在電視上也有人摀耳朵......真是夠了!把這些人抓去研究一下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齊的爹 Aziz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