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對自己的生活模式產生極大的疑問,

很顯然的,目前的生活模式和我心中對未來的憧憬似乎背道而馳...

事情很簡單,假設我追求的是一個自由的未來,為什麼要把自己放進一個僵化的制度裡呢?

我想起在STAR TREK系列的FIRST CONTACT(台灣片名"戰鬥巡航")電影中,

當企業號結束在21世紀的任務即將返回24世紀時,LILI和艦長PICARD有一句很令我感動的對話,

LiLi: "I envy you, the world you're going to."

Picard: "I envy you, taking these first steps into a new frontier."

我希望對自己現在做的事也能有這樣強烈的認同感! 否則一切都沒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齊的爹 Aziz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