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就常聽說有些加油站的油品質有問題,許多車子加完油當場就發不動!竟然讓我遇上了!

昨晚回家,一時貪近,在家附近十全路和孝順街口愛國國小旁的加油站加油,先是加油的小姐油槍還沒放好就開始送油,噴得到處都是汽油,超危險的!而且沒有歸零又繼續幫我加油,我看在眼裡也不動聲色,反正自然會讓他遇到「傲客」去修理她,我沒必要與人多起爭執。加完油,沒想到車子竟然差點發不動!回家後,我老爹開我的車要去朋友家,也都很難發動,我的車子從來沒出現這種狀況的!跟老爹討論的結果,這間加油站果然一直都是「品質保證」,之前家裡的摩托車也是加他們的油結果動不了,所以絕對絕對不可以再到這間加油站加油了,不然自己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齊的爹 Aziz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