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找到劉師兄介紹的咖啡店買豆子,

洛斯特的天空

地址:高雄市七賢二路90號 (在南台路交叉口7-11旁邊)
TEL:(07)2872310
營業時間:每日am11:30~pm10:00,每週日固定公休!

老闆很親切熱心,確認了我可以接受酸咖啡後,給了我一支豆子,並且很貼心的磨了一些豆子放在小夾練袋中讓我帶回家當作研磨粗細的參考。因為趕時間,我並沒有在店內多做停留,回家的路上,那一小袋老闆磨給我的咖啡豆粉末一直散發著迷人的香氣,整個車內充滿著層次豐富的水果香,讓我對這支豆子相當期待!

▼咖啡豆的外包裝上面貼著詳細說明,也有烘焙日期,是當天烘焙的。


▼咖啡豆顆粒的外觀,這支是有機豆,可能因此外觀稍微不起眼,但是實際煮出來味道相當棒!


回家後我立刻用賽風煮了兩杯,果然是酸咖啡,讚,尤其是入口後的餘韻,香氣十足,喝了就知道!
不過......老婆好像有點不能接受,她覺得太酸了,而且沒有咖啡的苦味,覺得這樣喝起來不像咖啡。
我個人卻是很喜歡這樣的味道,我覺得這才是真正的咖啡的味道!

喜歡喝咖啡的朋友不妨也走一趟 洛斯特的天空,享受一下咖啡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齊的爹 Aziz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