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不記得四川大地震時,有一個旅遊團被困在災區一個星期,克難生活,
剛開始幾天全台灣都沒有人可以聯絡上他們,後來靠著領隊徒步走出災區向外界求救!

這位應變能力超強的領隊(不愧是海軍退伍的學長)把經歷寫在部落格上。(祥鶴小胖 胖胖哥的部落格)
種種驚險的狀況令人捏把冷汗,介紹給大家前往一讀!

我在汶川的一星期1


我在汶川地區一星期2


我在汶川地區一星期3


我在汶川地區一星期4


我在汶川地區一星期5


我在汶川地區一星期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齊的爹 Aziz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