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們來拜訪一下阿信叔叔家的雙胞胎妹妹

▼ 首先來張阿信叔叔用D300幫齊齊拍的特寫!


▼在D300面前,我的傻瓜只能給齊齊練牙齒了!


▼嗯~這裡還有啥可以練牙齒呢?


▼風車?這不是家裡那被我分屍的東西嗎?


▼ 先拆什麼顏色好呢?


▼看起來像不像開會?


▼唉呀!這兩個長太像,我會頭暈啦!


▼哈哈!你看他們兩個好像照鏡子ㄟ!

▼救命阿!酷司拉咬我!


▼這個高度應該關不住我!


▼我可以拆這個嗎?


▼ 搖搖搖...裡面的快起床啦!


▼雙胞胎都自己玩不理我了...


▼ 那我把你們的風車拆掉洩憤!


▼ 阿信叔叔和昂貴的新玩具 NIKON D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齊的爹 Aziz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