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六月也去過一趟白河賞蓮
這次再去,太陽還是一樣大,超熱!
接下來看圖說故事!


▲道路兩旁都是攤販!看到攤販,就知道目的地到了!


▲ 我和蓮花!


▲ 蓮花和我


▲ 齊齊你在看哪裡呀?


▲ 這張好多了!


▲ 太陽超大,眼睛很難睜開!


▲ 我阿母會站這麼前面是因為她說再後退會掉下去,真是太小心了!


▲ 不知道這是不是許願池?


▲ 自製的蓮子剝皮機!太強了!


▲ 路邊也有賣蓮花的,一朵10元,一束80原元,滿美的!


▲ 又一台蓮子剝皮機,這一台比較小,攜帶方便!


▲ 大王蓮坐一次5分鐘要50元,比停車還要貴!


▲ 天氣太熱,點個冰來吃吃,一碗四十元,如果要我說良心話,勸大家忍一忍,以免後悔!


▲ 這造景看起來是業者自己弄的,嗯~~~很有自己的想法~~~


▲ 說了老半天,趕快放張蓮花的照片!


▲ 弄個小池塘,放群小魚,養幾隻鴨子、白鵝,也可以弄台飼料販賣機,果然撈錢啊!


▲ 輪胎裡面有隻鴨子正在孵蛋!不過滿不專心的,一直在那邊鬼叫鬼叫!


▲ 大笨蛋呆頭破鑼嗓子臭白鵝! (咦?有顯露出很明顯的排斥嗎?那是因為我被咬過N次!)


▲ 如果33同學有看到,幫你複習一下,這是火雞,不是孔雀!


▲ 這個牌子嚇阻效果如何值得懷疑!


▲ 這可不是蓮子!這是「咖啡果」!


▲ 再靠近一點,這是咖啡果!


▲ 更靠近一點,這是咖啡果!


▲ 還有百香果!


▲ 還有葫蘆瓜!園主真是太會種了,種了一堆!


▲ 又一個「應爸媽要求」勉強站上大王蓮擺POSE的小朋友!


▲ 蓮花盆栽!


▲ 這個三輪協力車,租一次200元,不限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齊的爹 Aziz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