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人做事完全不考慮別人的時間,我很厭惡這種人!因為這樣侵犯了我的時間主權,危害了我在時間使用上的自由!

很多事情即使根本就可以例行化、本來是可以預約的,只因為自己方便、自己懶得規劃,就隨自己高興隨時跑來,也不管人家當時是不是有預定的工作,好像每個人理所當然每天都閒閒等著他一樣!真的是不勝其擾,這種人最難合作,因為只要牽涉到他的事情,根本都無法事先規劃!

也 有的人本來約好時間了,卻從來不在約定的時間出現,要不就是提早到,說是因為剛好沒事所以就先到了,既然我到了你為什麼不先幫我處理?要不就是剛好有事所 以沒辦法準時來,不過我也到了,所以你還是幫我弄一下吧!也不管人家本來的時間規劃是要做什麼事情,好像是欠他的一樣!

像這些把別人的時間隨意糟蹋、當作是自己的時間任意浪費的行為,從某個角度來說,也是一種搶劫!那些時間本來是我自己的,卻被無禮的人給侵佔了、掠奪了,變成是別人的時間。所以我說很厭惡這種侵犯我的時間主權的行為!

追根究底,其實就是將心比心罷了!不要永遠只為自己想,也不要以為別人幫助自己都是應該的,尊重別人、尊重別人運用時間的主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齊的爹 Aziz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