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很快,舒貝和雁婷在高雄住了兩年,過了兩年快樂的(?)學生生活,要搬回台中去工作了!
在她們搬家前大家約出來吃飯,在一番混亂的網路討論後,然後我又跑錯地方,
我把「豆賞」咖啡聽作是「豆桑」,又因為豆桑就是老爸,所以一番合理推論後跑去了另一家「老爸咖啡」,然後因為老爸咖啡只有咖啡沒有餐,舒貝很帶種的問服務生「豆賞」咖啡的地點,反正最後我們終於到了「豆賞咖啡」!這家店的餐點全部都是「素食」的哦!

▼這是店門口。(有人對鏡頭真是很敏感!)


▼這張本來是要從外面偷拍的,結果每個人都發現了!


▼巴檯。


▼雁婷、育倫、舒貝、素苓 (PS.我的美麗的老婆)(PS的PS.我老婆有在看)


▼ 跟老闆娘凹來的魷魚絲(其實是起司條啦!真的很像吧!也很好吃哦!)


▼第一道上的是披薩!不知道是不是餓壞了,真的很好吃!


▼很甜的南瓜湯。


▼南瓜湯火鍋。超多菇!整個都是菇味!愛吃菇的人一定會喜歡。


▼素排飯!


▼素義大利麵。


▼焗烤咖哩醬飯。好吃!


▼水果茶!甜啊!


▼轉戰二樓參觀,發現一張超大的阿根廷風景壁紙,假裝是在阿根廷拍照的一群人!


▼這張照片的左邊好擠!是我的錯!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齊的爹 Aziz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