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要向全宇宙的好朋友報告一個好消息!我家又要多一個小小楊啦!
有圖有真相,照片說明一切!

▼這是2007年5月8日照的歷史性的第一張超音波!身長才3.2公分。看到照片右邊的黑色痕跡嗎?那就是豬頭在下我本來想要把他護貝起來,還好在最驚險的一刻突然想起這是感熱紙,如果護貝下去就只剩下一片黑了!這個寶貴經驗提供給大家自我警惕哦!


▼2007-06-18,第二張。(嘖!攝影師沒把角度抓好!)這一次醫師有說寶寶的性別,不過要下個月看會更清楚,所以請往下繼續看答案囉!


▼2007-07-18第三次,這次的診間有4D超音波,吳醫師很熟練的讓我們從各種角度看寶寶!看得出這張照片的重點嗎?


▼這一張呢?


▼答案揭曉!是個小男生!


▼接下來的照片...我也忘了重點是要看什麼......


▼身體中間黝黑色的洞洞,醫師說一個是心臟、一個是胃。


▼4D超音波可以大約看出輪廓。


▼看骨頭的狀況!


▼這一張我也看不懂,呵!


哈!很抱歉照片解說太不專業了!畢竟是新手嘛!下次我會努力把醫師的解說暨清楚的!請期待下次的精彩照片囉!

我們是在高雄市九如路和民族路口附近的德謙醫院做產檢,因為離家很近嘛!還記得第一次產檢,只不過是因為跟老婆出去散步,經過醫院就臨時決定進去產檢了,當時雖然已經知道有懷孕,但是也一直沒有計畫說何時要開始去產檢,一切都很隨性,看來我們兩夫妻神經都很大條。後來就陸陸續續去參加了幾次「媽媽教室」,我覺得很納悶,既然都鼓勵爸爸一起參加,那幹嘛叫做「媽媽教室」?而且爸爸參加也沒有多一份紀念品或贈品,真的是一點誠意也沒有,哈哈!

參加幾次媽媽教室後還有一個重要的感想,在過程中可以觀察一下各家醫院的護士的態度、和病人的互動,這也是我們決定就一直在德謙做產檢的原因,德謙的護理人員對病人很親切,解說都很詳細,不像我們去某些醫院看到的護理人員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尤其我和老婆都是在醫院工作的,這方面更是敏感,再加上網路上大家口碑也都很好,打聽老一輩的也都認為這家醫院歷史悠久而且服務很好,重點還是自己感覺很順心,所以就決定在這裡生我們的第一個寶寶了!

接下來好多事情要傷腦筋,除了奶粉、尿布等等這些瑣事和經濟問題以外,我覺得最頭大的就是「取名字」了!這可是會影響一個人一輩子的呀!老天爺請給我好靈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齊的爹 Aziz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