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進入佛乘宗十週年的日子,今年八月份則即將皈依滿十週年。
時間過得這麼快,十年似乎也只是彈指剎那!
回想十年前剛進佛乘宗上課的情景,宛若昨日!
此生在佛乘宗上的第一堂課,當時坐在我身邊的是張宏池師兄,
那時我們兩個都還是等著退伍的海軍水手,如今則都已成家,而且都胖了不少,呵呵!

十年了!
當初踏遍台灣大廟小廟,從一個逢廟必拜的虔誠信徒、變成一個反對所有信仰的偏激份子,認為所有信仰都是騙人、都只會喊口號卻對人毫無幫助。佛乘宗在我對宗教最反感的時候出現,在我生命最低潮的時候出現,然後讓我完全信服、啞口無言!老祖師知道,以我的根性之頑劣,唯有至之死地,才能讓我明瞭佛法於萬一。若有人問我,我可以毫不猶豫、大聲的告訴你,真正的佛法,真的可以讓你肉眼親見其不可思議,因我親身經歷親眼所見!

感恩老祖師 大自在王佛讓我今生所經歷的一切,每一個經歷,都讓我更能明瞭浩瀚佛法的萬分之一!感恩 導師一路上的諄諄教誨、苦口婆心,每當我陷入低潮,總能因為導師的一句話而豁然開朗!真的!佛法不可思議,佛法真的可以改變命運!
感謝老弟的牽引讓我認識了佛乘,還記得當時在船上接到他的電話,知道他要跟我借學費去學佛還臭罵了他一頓,如今我卻滿懷感恩之心,只因今生有緣接觸佛法,感恩今生竟有此幅報,成為佛乘弟子!

若有人問我什麼是佛法,我或會答:不可說,唯有親生經歷!
一念淨信!實行佛菩薩的悲願,然後,佛菩薩會證明給你看!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 1997年我和阿池在935軍艦


▼ 2004-01-07 阿池結婚


▼ 2005-05-21 於緣道觀音廟。 (結論:又不是只有我變胖!)


▼ 緣道觀音廟 (佛乘宗祖師廟)


▼ 念彼觀音力


▼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齊的爹 Aziz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