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杰不但是我的老同學,也是我的同門師兄,想不到後發先至,終究比我早一步結婚了,哈哈!

看林伯父和伯母都很高興,我也替好朋友高興,終於完成終生大事了!再來就要祝福他們早生貴子了!

喜宴上遇到幾位老同學:蔡宗和、張瑞洲、葉錫恩,大家互聊同學們的近況,真的是變化很大!

蔡老頭宗和兄有事先離開忘了一起合照,真是可惜!

▼ 喜帖

▼ 歡迎歡迎!熱烈歡迎!

▼ 這個菜色不錯,嘻嘻!

▼ 老同學要照張相也是很難得了!

▼ 跟新人合照是一定要的

▼ 同學們一起合照!

▼ 新人送客

▼ 這是我看過最辛苦的麥當勞叔叔

▼ 新人的謝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齊的爹 Aziz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