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責任向各位報告這件事的後續,我在YAHOO的FORD討論板PO出這篇文章後,同一天我就一共接到3通電話來向我關切,首先我必須讚揚福特的資訊組非常細心的從我故意留下的日期和保養項目找到我的身份,只不過這種事後的細心,如果能夠在保養工作上也一併落實會更好。再者,從保養廠基層一直到總部一共打來三通電話,我可以體諒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或紀錄要完成,但是我接了三通電話,聽了三次道歉和詳細解釋,說實在滿浪費時間的,我也要在此向最後致電來的客服部主任致歉我接電話時的無精打采,當然我也可以體諒對福特來說這三通電話都是必須打的,但是接三通這樣的電話實在是太多了。
再者,保養廠方面在電話中展現了相當的誠意,也邀約我回廠把問題處理好,甚至願意主動來幫我把車開去保養不用讓我多跑一趟,不過我後來想想最近實在沒多餘時間,而且我上班地點離保養廠真的有段距離,要讓人家為了我專門跑一趟我也作不到,反正現在車子都很好開,乾脆等下一次保養再一併處理了,不過,如果第一線的技師可以細心一點,這一切都不會發生了。
福特的車真的是很便宜又很好開,但是保養廠的粗線條實在是要好好改進!
若有後續小弟會繼續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齊的爹 Aziz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