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車城福安宮是全國最大的土地公廟,我常去,但是我不是進去拜拜,我是來吃冰的。

這附近有很多賣綠豆蒜冰的店,出名的店家也不少間,但是很多吃過的人一定覺得不過爾爾,那鐵定是你吃錯家啦!要記住,這年頭,出名的不代表好吃!在福安宮後面有家綠豆蒜冰,保證吃了讓你連連叫好,料多實在、清涼消暑......怎麼好像我在幫人家作廣告?...重點是,他用的是刀削冰!吃起來口感超棒!跟一般用剉冰的綠豆蒜冰絕對天差地別!而且他的綠豆蒜也是我吃過最好吃、料最多的!冰如果不夠可以請老闆再加喔!當然你也可以請老闆表演一下用菜刀把冰削下來的功夫!厲害喔!

▼這個店面要認清楚喔!

▼位置在福安宮後面,但是不是後面那個市場裡面。

▼好吃的刀削綠豆蒜冰!一定要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齊的爹 Aziz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