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下午,和煦的天氣怎能在家裡蹉跎?
想去海邊,又不想跑太遠......去旗津吧!
本想坐渡船去,但是老媽不坐船,為了把她老人家給拉出去曬太陽,
只好有勞我的小T載著我和老媽和親愛的女友從過港隧道繞過去啦!
至於羊老爹...因為他又跑去朋友家串門子(這次是去當刷油漆軍師),所以就缺席了。
假日的旗津,車多、人多、天上的風箏也很多!感覺上已經頗有墾丁的架勢!
整條海岸線都已經完整規劃完成,好幾個主題公園把海岸線整理的更容易讓人親近!
隨處都是適合拍照的好景點!

旗津海岸公園,此處距離渡船頭比較近,小吃攤如烤小捲多聚集在此處路邊


公園造景多與海洋有關~~一排令我倍感親切的纜樁


設計了很多可以坐下來看海的地方


遠方海面上驚見兩艘紀德級艦的身影...(我這樣應該不算間諜吧!)
雖然我當初(掐指一算!挖塞!10年了!)不算個認真的海軍,
但是基本的艦艇識別還是可以騙吃騙吃的......


整條海岸線都整理得很乾淨、安全、美麗


在這拱橋上居高臨下,享受宜人的陽光和美景


嚇!還有人在這裡搭帳棚!應該不是打算在這裡過夜吧?風很大耶!醒來搞不好在海裡......

應該是來玩沙子自備帳棚遮陽~


這裡的海上活動也日漸盛行,漸漸有墾丁的味道了


一支大大的海錨...


注意右邊的圍欄巧妙的把海錨融入造景了喔!


這兩個影子,一個是我,一個是我的阿娜達~(我的影子看起來不胖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齊的爹 Aziz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